星期日, 十月 15, 2006

课间小憩,Google Reader,可爱的新生

1、课间埋下头,然后开始做白日梦,做着做着就真的进入梦乡, 然后在上课时醒来,整个人像被冲过电一样精神焕发。

2、Google Reader是个好东西!我以前用Mathon的RSS聚合,后来改用Firefox之后用的是Saga的插件,觉得Saga一点也不好用,现在用在线的Google Reader了。感觉非常方便,而且再也不用在重装系统之后又重新订阅了。

3、第一次去南湖新校区,那个地方修了一年了还是那么破!不过唯一的一栋教学楼还不错。我分别在两个教室各讲了半个小时。我不是学生干部,感觉自己不是学长,而是一个过客。他们很容易钩起我的回忆。我大一的时候想过很多在高中从未考虑过的事情。现在回忆起来,有一种心灵的挣扎现实的质朴之美。The memory is a beautiful thing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