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十月 31, 2006

Google Custom Search,复习,幼时幻觉

又要补记了……哎……

1、做了一个Google Custom Search,是一个关于武汉的英文搜索,刚做好,还需要一些维护工作。等我觉得好一些的时候我就把这个引擎贴到自己的英文网志上去。这个搜索引擎在这里

2、复习复习!我从来就不是很努力学习的人,马上要考试了,我要挑灯夜战,复习复习复习!

3、自习的时候想到小时候的一种感觉,有一年小学暑假,我严重高烧,连续几天达到40度,我整个人都是糊涂的,一睡觉就做恶梦,很可怕的噩梦,梦里面很多对自己很好的人都成了凶神恶煞,我于是在妈妈的怀里心惊胆战地哭,然后妈妈把我摇好久才能让我醒过来。等我病好了,梦中的那种感觉却深深地印在了我心中。我发现自己获得了一种能力,就是可以幻想梦中的那种感觉,于是时间好像变快了,一切变得很安静的样子,仿佛世界只有我一个人,其他人在我身边走过却让我感到很alien。这种感觉很奇怪,我有时会让自己故意产生梦中的这种幻想,因为奇怪,所以有趣。后来我慢慢长大,也慢慢地把这种感觉忘了,现在我还记得这种感觉,但是已经很难成功地把这种感觉唤想起来,让自己获得这种奇怪地体验了。不管怎么说,我有过一种一般人没有体验过的感觉,这也让我有某种比别人多那么一点点经历的快感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