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十月 21, 2006

维基百科、中国人,广告语

1、在维基百科闲逛,觉得自己又长了不少见识。

2、看到一段对中国人的描述,觉得每一个字都是在讲我自己。引用如下:

“一方面,中国人是消极的,愿意接受命运的安排,会对传统对规则妥协。而另一方面,他们也绝不会放弃在通往成功的阶梯上攀爬的任何机会。这样一种在社会条框限制与个人雄心壮志之间的“冲突”存在于每个中国人的内心深处。”
3、“La vie de facile.”是雪铁龙的毕加索这款车的广告语,意思是“简单生活”。我的大三比大二要轻松许多,现在的生活真可谓是“La vie de facile.”

P.S.不知道为什么,google搜不到我的Wuhan Stories了,Yahoo还是可以的。

3 条评论:

Skywalker 说...

我是大二较轻松,大三超忙……

匿名 说...

你好我已经把你的文章摘要放到我的学习英语的网站上了,有空你可以看看。
www.eezyy.info
Eezyy News 是一个仿 Digg 网站。与 Digg 不同只提供英文界面以及专注与互联网技术文章不同,Eezyy News提供中文界面,并且专注于留学生活以及英语学习,所有的文章由广大留学生和英语爱好者提供。

aoc gold 说...

COLORS

[1]

What is pink? A rose is pink

By the fountain's brink.

[2]

What is red? A poppy's red

In its barley bed.

[3]

What is blue? The sky is blue

Where the clouds float thro'.

[4]

What is white? A swan is white

Sailing in the light.

[5]

What is yellow? Pears are yellow,

Rich and ripe and mellow.

[6]

What is green? The grass is green,

With small flowers between.

[7]

What is violet? Clouds are violet

In the summer twilight.

[8]

What is orange? Why, an orange,

Just an orange!

---------- by maple story accou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