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十一月 03, 2006

考试,江西学生暴动,照片

1、考试很简单。

2、知道了江西学生暴动的情况,现在消息都被封锁了,相关关键词也被GFW屏蔽。我简单地在QQ群里面提到此事,QQ对文字有监视,我自然也不便明说,但是更多的同学也都知道了。知道太多其实会让人不开心,但是对我来说这是一种生活态度,另做痛苦的清醒者,不做快乐的糊涂人。有些人的冷血让我感到心寒,但我知道这是当代教育的结果,怪不得他们。我更高兴有很多人的思想都是和我在同一个阵营的。

3、从YJJ那儿求得一张初一时的老照片,我甚至没有看出来自己!快乐的老时光,多么叫人怀念。

1 条评论:

LX™ 说...

这样子的事情很多,不止再江西会发生。还有其他的地方也会发生的。